•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革六安市委会春节前走访慰问民革老党员

    2022-02-07   阅读数:627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六安市委会继续坚持优良传统,开展走访慰问民革老党员活动。

    在市委会原主委郭昌杰家中,市委会一行与郭老共同回顾六安民革的发展历程、谈感受话家常,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春节前后,市委会负责同志先后慰问走访了12名市委会原领导和80岁以上的民革老党员。市直一支部老党员何国桢表示,虽然因年近90高龄,不能参加组织活动,但非常关注民革事业,关注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收听收看新闻,特别是每期《团结报》都认真阅读,看到民革市委会获得多项民革中央表彰非常高兴,希望六安民革越来越好、六安越来越好。何老还向前来慰问的支部负责人缴纳了党费。台属杨久苓表示,多年来,市委会十分关心他的生活,帮助他解决了许多问题,他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力量,有归属感和获得感,一定发挥余热,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工作。民革六安直属支部原主委宣家政遗孀说,这么多年来,民革组织始终没有忘记我,每年都来看望,感到非常温暖,谢谢组织的关心,也向其他老同志带去我的问候和祝福。( 王瑞 朱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