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全市性宗教团体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召开

    2021-03-16   阅读数:310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动宗教团体职能作用发挥及团体班子成员履职尽责,2021年3月12日,我市召开了全市性宗教团体班子及个人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民宗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发挥团体职能作用、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采取会上交流和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宗教团体建设“三条标准”、教职人员“四条标准”要求,对团体作用发挥、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会议肯定了各团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指出了存在不足,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切实发挥作用;三是要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履职尽责;四是要注重教风建设,做德学双修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