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裕安区工商联“学六中全会精神,谋新年发展之策”

    2021-12-31   阅读数:296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明年的发展思路,12月28日,裕安区工商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课报告会,会上邀请六安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六安市四届政协副主席刘德新,为裕安区工商联四届执委、工商联非公党总支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退休老干部,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参会者进行互动,共谋发展之策。裕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查汝堂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德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原创性表述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党课报告会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引发与会同志强烈反响。裕安区顺达商会党支部书记沈孝权表示,刘主席用主要任务、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串联起党的百年历史,有效解决党史知识碎片化问题。裕安区工商联茶叶商会会长程守才表示,刘主席结合六安实例讲解党的百年历史,用历史照现实、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听了之后,让人备受鼓舞、更加心潮澎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企业发展实际,多干事、多献计、多出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