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工商联、建行安徽省分行来我市 开展“银企对话、服务对接”活动

    2022-03-11   阅读数:3872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9日,由省工商联、建行安徽省分行联合组织的“金融服务走基层”六安行活动在我市举办。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建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学军率队走访了部分企业并开展“面对面银企对话、零距离服务对接”活动,市领导耿鹏、魏武陪同参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江淮电机、中财管道、海洋羽毛,开展融资调研,掌握各企业资金需求底数。

    座谈会上,副市长魏武对省工商联、建行安徽省分行精心组织开展的“金融服务走基层”六安行活动表示感谢。魏武表示,此次活动为我市民营企业资金流的运行起到了“开源”、“疏渠”的作用,为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助力。要求市工商联和广大会员企业,自我革新,通过好项目好产品,提高自身信誉、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融资能力。期盼建行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融资产品、及时跟进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实现融资精准化、个性化服务。

    银企对接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参与热情高,就信用贷款续贷审批、贷款延期、如何更好支持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希望“有温度地”做好融资服务以及对标长三角提高融资服务标杆等问题,与省、市相关部门和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金融部门也给予了诚恳的承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政企沟通、银企对接的力度,进一步搭建银企交流对接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对优质民营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解决民营企业当前“急难愁盼”应急之需,助推六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