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洪救灾-绿篮子

    2020-06-24   阅读数:587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中旬以来,六安市遭受连续特大暴雨袭击,发生严重的洪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巨大损失。灾害发生后,我市明星企业--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救灾应援号召,向全公司2000多名员工发出了“抗洪救灾保加油、绿篮子始终冲在前”的倡议,第一时间就备齐了首批救灾物资。

    6月23日下午三时许,绿篮子超市的第一批定向孙岗镇人民政府捐赠的救灾物资就运抵了指定地点。该批物资均为孙岗灾区当地最为紧缺的食品和相关生活物资,其中包括3000桶方便面、3000瓶矿泉水以及1200袋榨菜等,总金额共计23700元。

    对于此次捐赠,绿篮子超市党支部书记陈昌和说:“我们得知,孙岗受连续暴雨的影响非常大,很多地方都被大水完全淹没了。作为六安市零售业的龙头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承担起我们的社会责任,所以这次我受公司委托,向灾区捐赠了首批物资,希望能第一时间帮到他们。”

    在本地抗击救灾中,绿篮子超市的反应能够如此迅速,或许跟他们企业一贯以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相关。此前,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中,绿篮子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据统计,仅在疫情爆发的半个月内,绿篮子就向金安区政府捐赠了6000付口罩、向六安市工商联捐赠了100箱蛋黄派、并向社会各界捐赠了大批紧俏的医用酒精与84消毒液,同时还分两批向市民免费发放了15000付口罩!

    点滴爱心,汇聚真情,绿篮子超市此次在抗洪救灾的行动表现给全市企业做了一个很好的典范,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习学并参与到抗洪救灾的爱心行动中来,从而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