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河口镇:爱心企业捐助残疾人 善举善行践美德

    2020-06-24   阅读数:669 【字体:  【打印】 【关闭】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梅雨季节来临,乡村残疾人生活多有不便,洪水无情人有情,在这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非公企业——合肥华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总经理孙忠青一行到东河口镇横岭村开展“关爱残障人士、让爱洒满人间”爱心助捐活动。

    6月23日上午,合肥华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总经理孙忠青一行,冒着瓢泼大雨从六安赶来,为横岭村28位残障人士带来爱心捐款20000元,镇民政、残联部门参加捐赠仪式。爱心捐赠仪式上,孙总表示,由于最近大雨,东河口镇又位于山区,汛情较为严峻,社会各界对此都比较关注,通过区残联协调,为山区残疾人贡献一份力量。

    东河口镇党委政府及受捐助的残疾人,对此善举表示由衷感谢,正因有这样的爱心企业,汇聚的社会力量,温暖着这些困难群体,才使东河口向着更美更好的方向发展。(东河口镇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