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裕安区工商联召开争创省级“四好”商会动员部署会

    2020-06-29   阅读数:463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3日下午,裕安区工商联召开争创省级“四好”商会动员部署会,区工商联副主席郁国兵主持会议,裕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荣,5家直属行业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联关于“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通知》重点以及申报材料注意事项;会上还印发了《关于争创全省“四好”商会的通知》(裕联[2020]17号),明确争创工作部署要求。

    会上,郁国兵以《凝聚合力 建设“四好”商会》为题作辅导报告。郁国兵要求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监事会主席(独立监事)、秘书长各负其责、分工合作,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要求,将申报资料准备充分。

    会上,罗荣要求各商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要迅速行动,安排专人负责,实事求是,高质量完成“四好”商会申报工作。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不断强化商会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深化“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作者:裕安区工商联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