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庆市工商联来霍邱县调研县级“五好” 工商联建设工作

    2020-07-13   阅读数:530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8日,安庆市工商联副主席余琼一行来霍邱县开展县级“五好”工商联调研,六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德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霍邱县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霍邱县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汇报,并就工商联自身建设及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度交流。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在霍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下,霍邱县工商联积极作为、勇于突破创新;基层商会奋勇发力,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调研组认为霍邱县工商联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符合“五好”县级工商联标准,取得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霍邱县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活动中心及省级“四好”商会——霍邱县城关镇商会,观摩了“百企帮百村”先进企业代表安徽徽莲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扶贫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