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裕安区政府领导节后走访台资企业

    2021-02-25   阅读数:739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22日上午,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率区政府办、经信委、高新园区、台办一行深入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台资企业——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走访了解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重点就企业生产原材料与地方农业产业合作对接事项进行专题调研。

    王仲儒一行来到企业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节后复工、年度建设与发展规划、产品研发、衔接汉妆美谷产业园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原料采购及品质需求情况。王仲儒表示,企业生产所需的石斛、茶叶、麻叶、菊花等原料均为地方特色农产品,产量大,品质高,地方政府将会同有关部门,迅速解决企业生产原料需求与产出地结合问题,建立企业——地方特色农产品产业链,帮助企业解决原材料供应问题,拉动地方农业产业发展。王仲儒要求企业迅速全面复工复产,加快扩大再生产备案启动工作,确保年度产能上规模,扩大用工时注重发展与地方高校战略合作关系,形成基础,以此做好汉妆美谷产业园引进衔接工作。王仲儒要求职能部门要积极关心企业发展,主动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各种发展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生产、用工、管理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