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议

    2021-04-16   阅读数:803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4日上午,霍邱县侨联召开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县侨联主席董本喜主持会议。

    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其中第十章《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省侨联委员、县侨联常委张恒霞传达了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学习了《关于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聚焦“十四五”助力“双招双引”,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的倡议书》。大家共同讨论了《2021年县侨联、侨务工作要点》和《县侨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县侨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领侨界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侨务工作的“两个并重”、“两个拓展”、推动“两个建设”,扎实开展侨联各项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展联谊交友,积极引导参政议政,深入摸排侨情信息,夯实侨联组织基础,切实维护侨界利益,营造侨务宣传氛围,团结好、联系好、服务好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致力于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霍邱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