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六安市调研“百家侨企”签约项目

    2021-08-20   阅读数:2086 【字体:  【打印】 【关闭】

    20210820113344784478.jpg

    8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谢忠带队赴金寨县实地考察“百家侨企”签约项目,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汪涛陪同考察。

    谢忠一行来到世界制造业大会侨企签约项目工地---金寨美央电子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美央电子产业园侨企投资方和项目实施方进行座谈,深入了解项目的投资、建设、产业招商等情况,对项目快速落地和工程进展给予肯定,要求项目实施方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期进度,如期建成投产,早出效益,为金寨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金寨美央电子产业园项目是市县侨联重点推荐的2021年世界业制造大会侨企签约项目,占地510亩,投资总额15.6亿元,目前一期厂房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