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教育

    市委统战部组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10-15   阅读数:26629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14日,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加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关于展出珍贵文献档案中的历史故事,追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中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炽热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后,全体机关干部进入党员宣誓室,观看了视频《我宣誓》,随后在副部长汪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宗旨和理想信念,强化了初心、牢记了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六安统一战线工作中去,为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