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知”成城抗疫情 ——金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行动

    2020-02-14   阅读数:689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13日上午,金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三里桥街道落星庙社区、金裕社区捐赠爱心资金16000元,用于购买防控物资及值守人员、隔离人员的生活必需品,助力基层一线防疫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知联会主席鲍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光辉,以及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区知联会成立至今虽只有短短两个月时间,但在疫情期间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号召,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在踊跃参与爱心捐赠的同时,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履职尽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金安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他们中,有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笔杆为枪、传播正能量的新闻工作者,还有诲人不倦的教师,他们冲锋在前,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地默默奉献着。

    副会长吴申伟,常务理事敖秀兰,胡敏,赵翠等医务工作者主动请战支援发热门诊,奋战在疫情一线。张勇,周红,王恒等会员坚守岗位,一方面认真做好线上授课,另一方面利用业余时间加入社区疫情摸排队伍,帮助社区做好信息核查、出入测温、抗疫宣传等工作,大大缓解了基层的人力压力。同时,通过区知联会的号召,毛中东校区吕永海校长,一中东校杜显明老师等非会员以个人名义参加捐赠,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肆虐人心暖,知联会成员情满怀,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岁月静好我祈盼,中国加油我助力!(金安区 李君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