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翰墨流光颂党恩 丹青亮彩赠群英 ——我市开展新阶层文艺工作者作品捐赠活动

    2021-07-20   阅读数:3438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8日上午,市新联会在裕安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翰墨流光颂党恩 丹青亮彩赠群英”——新阶层文艺工作者作品捐赠活动,市新联会副会长、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孙玉石向裕安区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赠送60幅画作。市文联主席周建平、裕安区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张建国、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孙玉石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学习党史,参加“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我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新阶层人士代表,在今年5月份疫情期间,看到我们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投身抗疫一线,我深感自己肩上担负着社会责任和担当,我想用手中的画笔为社会做点事。这次我准备了60幅画作捐赠白衣天使,致敬我们这些新时代的‘最可爱的人’。”

    当前,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正在深入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创新开展送法律进企业、送公证服务进社区、送文化进万家、送技术进农户的“四送四进”活动,活动效果明显,社会反响较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得到不断提升。此次新阶层文艺工作者作品捐赠活动,是“四送四进”活动之一,既表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也彰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家国情怀与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