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墨抒怀霍邱县党外知识分子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18   阅读数:437 【字体:  【打印】 【关闭】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北京芥子园画院顾问、中国徽派书画院院长、澳门致公协会秘书长、党外知识分子王梓梧先生,积极响应号召,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以墨抒怀,书写了多幅抗击疫情、鼓舞斗志、充满正能量的书法作品,发布微信朋友圈,鼓舞正在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的斗志。

    “这次的疫情,让我深刻体会到,什么是责任。年迈的钟南山院士,尚且奋斗在最前线,那些医护人员、军人奋勇在最前线,我们作为华夏儿女,我们要配合国家的防控号召,为控制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不是医生,不能在一线去抗击疫情,但我要用我手中的笔、手中的墨支援一线!中国一定会打赢这场战争!加油!”耄耋老人王梓梧深情地说。

    手书饱含深情,笔墨凝聚信心。王梓梧老人表示,虽然现在年事已高,但会用手中的利剑创作更多的书法作品,以此致敬一线工作人员,也希望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期盼前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