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加坡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向金寨县捐赠12万只医用口罩

    2020-02-18   阅读数:7827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17日,新加坡安徽商会暨安徽同乡会会长陈加品(金寨人),向金寨县捐赠12万只医用口罩,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李世蕴代表新加坡安徽商会暨同乡会转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长汪承平代表金寨县委、县政府接收。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新加坡安徽商会暨同乡会副会长张龙,金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家芳,金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张汉俊参加转交。

    在转交时,李世蕴代表省侨联对新加坡安徽商会暨同乡会以及这次疫情防控中积极捐款捐物的海外侨团侨社、华侨华人和有关方面表示由衷感谢。要求受赠单位管理好、使用好海外捐赠的物资,把海外侨界的爱心、善心弘扬好、传承好、宣传好,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不辜负海外侨界的期待和厚望。省侨联将积极做好捐赠的服务、联络和协调工作,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汇聚侨界大爱,将海内外侨界爱心第一时间传递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解人民群众的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相信有这些爱心人士及爱心组织的帮助,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早日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