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赴金安区接待信访群众

    2022-05-19   阅读数:9031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8日下午,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孙敏敏前往金安区联合接访中心,倾听群众诉求,化解急难愁盼,市直相关单位及金安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20220519193865356535.jpg

    接访过程中,孙敏敏耐心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认真阅读信访材料,深入了解信访问题,东市街道一家属区居民反映小区西门关闭,开放的东门路况差、路程远、无路灯,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不便等问题。孙敏敏了解到有关单位已派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顺利解决了老人“烦心事”,交待相关部门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道路施工中,多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将关系到广大市民出行的好事办好办实。望城街道三岔河村几位村民反映,道路施工给房屋带来安全隐患,孙敏敏在听取多方陈述后,现场协调多个部门参与,吸纳村民加入,共同做好房屋安全检测,努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针对小东街几位老人反映房屋年久、漏水严重,小区环境差等问题,孙敏敏与老人们深入交流,分析其中症结、提出化解方法,嘱托区直部门要将群众事,当成自己家事,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用心用情用力化解大家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