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六安市民宗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 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2022-05-25   阅读数:27287 【字体:  【打印】 【关闭】

    根据《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关于贯彻〈安徽省行政执法人员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有关规定和市民宗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工作的通知》(六民宗明电〔2022〕10号)的要求,市民宗局统一组织开展了民族宗教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工作。现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5月31日前,通过电话或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我局,并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64-3379020,电子邮箱:byg889988@163.com。

    附件:2022年六安市民宗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专门法律知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六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