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头条

    汪洋会见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

    2022-06-07   阅读数:7863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朱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6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

    1128718287_16545191163281n.jpg

    6月6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汪洋说,中新两国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是休戚与共、利益共生的近邻和伙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哈莉玛总统、李显龙总理保持密切沟通,就两国关系发展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要以此为指引,加强发展战略对接,落实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成果,深化数字经济和绿色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新加坡国会加强沟通,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陈川仁说,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建设好陆海新通道,培育合作新高地。新加坡国会愿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李斌、何维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