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西藏及涉藏工作重点州县农牧民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技能”培训项目推进会

    2022-06-10   阅读数:8000 【字体:  【打印】 【关闭】

    0914475629bo.jpg

    6月8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组织召开西藏及涉藏工作重点州县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技能”培训项目推进会。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乃纯,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付强,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部、四川、云南、西藏、甘肃、青海中华职业教育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乃纯主持。

    会议听取了去年以来项目实施工作汇报,交流了经验和做法,研究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定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项目实施作了工作部署。

    091448053z8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