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走红军路 争当追梦人 ——市工商联主题党日共建暨工会联谊活动

    2022-07-04   阅读数:314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市工商联结对共建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商会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工会代表共同参与“重走红军路,争当追梦人”主题党日共建暨工会联谊活动。

    市工商联一行先后瞻仰了金寨红军广场纪念塔、金寨县革命历史博物馆、立夏节起义纪念馆,参观了汤家汇红色小镇,来到大湾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足迹,重温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大湾村几年来的发展蜕变。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走进老区、重温历史,深切感受到六安老区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通过接受党性教育,大家认为,企业这几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正经历最困难的时期,更要以革命先辈为标杆,坚定信仰、乐于奉献、勤奋工作,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在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相信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大家希望,以后市工商联经常性组织主题活动,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学习,打通企业间的内循环,抱团取暖,共度时艰。(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