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山县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2022-07-06   阅读数:5077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广大网络人士“纳入视野、纳入活动、纳入队伍”,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发挥作用,近日,霍山县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全县50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向广大网络人士发出“弘扬网络正能量 争做霍山代言人”倡议书,并组织开展集体签名活动。网络人士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郑重承诺:自觉拥护党的领导、自觉服务家乡建设、自觉文明网络言行、自觉弘扬社会正能量。

    培训期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互联网法律法规、霍山县情等内容。网络人士朱勇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一言一行都不可逾越法律的底线。我们要从自身做起,文明上网,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在网络上也要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不能人云亦云。”随后,组织50名网络人士走进实践课堂,实地参观霍斛馆、水峰塔、大别山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等地,亲身体验了解霍山特色产业、旅游资源、红色文化,加强交流互动。网络人士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霍山乡村振兴建设先行示范区建设成就,讲好霍山故事,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霍山代言人,为新时代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