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叶集区企业家大讲堂:企业自讲为主 学者解读为辅

    2022-07-06   阅读数:5042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日下午,叶集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以“企业家自讲为主,学者解读为辅”的“叶集区第一期企业家大讲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涛主持,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朱正鸿出席,辖区50余家企业、70余名企业高管参加。此次企业家大讲堂邀请到市委党校教授周拥军及科凡家居总经理助理陈远华,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授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整个活动,既有区工商联领导对企业家的鼓励和嘱托,又有部分企业家分享自己的管理经验和理念,更有市委党校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与阐释。

    此次活动有助于企业家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拓展经营思路、助推企业发展。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将每月举行1期企业家大讲堂,每期邀请2至4位企业家上台分享自己经营理念,促进企业间资源整合,为叶集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易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