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盟六安市委“三结合”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2022-07-07   阅读数:2049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盟六安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司敏在会上提出“三结合”要求。

    一要将主题教育与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大力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将主题教育与参政履职实践相结合,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革命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民盟力量;三要将主题教育与统战系统系列活动相结合,组织全市盟员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和“统一战线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在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彰显广大民盟盟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邓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