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六安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

    2022-07-15   阅读数:7660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14日上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座谈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通报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鹏主持会议。

    李敏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聚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六安见行动”;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聚焦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聚焦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深化腐败治理;聚焦提升监督治理效能,不断推进改革创新;聚焦自身建设,不断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耿鹏在讲话中要求,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主动参与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来,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