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文艺活动走进叶集民族村

    2022-07-18   阅读数:658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丰富各族群众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进一步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叶集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妇联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巡演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先后走进姚李镇鲁大庄回民村、洪集镇会馆回民村。

    此次巡演,包含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多种类型,吸引了近800多名各族群众观演。民族舞《中华全家福》、广场舞《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黄梅戏《红梅赞》、庐剧《荷包相配人团圆》、小品《儿媳的转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登台,深入人心。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压轴唱响……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

    此次活动,激发了各族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丰富了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让文化惠百姓,让文化乐万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