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皖西印象·王永亮山水作品展”

    2022-07-22   阅读数:3723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1日上午,为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皖西博物馆参观了皖西印象.王永亮山水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以大别山革命史为灵感源泉,以独特的艺术视角阐释作者的所见所感,以朴实的艺术语言再现了当代大别山人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新风貌。

    通过本次参观,激发了党员干部热爱大别山,奉献大别山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基因永传承”的历史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奋楫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卢荣升)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