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集区企业家沙龙活动演变成“向未来发展研讨”

    2022-07-22   阅读数:729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助企健康发展,今年以来,叶集区已成功举办沙龙活动5场,参与企业40余家,收集企业意见建议20余条。每次活动根据企业家的意愿邀请区委、政府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参加。近日举办的第5场沙龙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副区长江丕俊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金融监管局及安徽中至信家居有限公司、安徽美之然木业有限公司、叶集亚圣木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领导面对面听取了企业在企业转型、搭建平台、招才引智、企业信息化智能化产业化发展、为企优环境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和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问题逐个解答,并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困难。

    图1.jpg

    每次活动,旨在一是改进“为企优环境”工作作风。认真梳理汇总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对于相关单位及部门办事不力情况将及时调查处理,切实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稳定全区经济。二是稳定社会法治环境。区直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提升为企服务质量。三是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寻求发展。根据区当前经济形势及下一步规划,鼓励企业家们要提振干事创业信心,谋划好企业发展,携手同心向未来,助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易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