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肥东、霍邱两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活动

    2022-07-22   阅读数:733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扎实做好工商联系统县域结对帮扶工作,7月19日上午,肥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宜文率队一行来霍邱县夏店镇等地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在夏店镇三口塘村远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泥小子专业种植合作社,马宜文一行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运转状况,了解产品销售行情;在三口塘村村部,仔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环境整治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霍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曦对肥东县工商联近年来助力霍邱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曦指出,霍邱县工商联期盼今后继续加强与肥东县工商联合作交流,在扩大合作面,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万企兴万村”、双招双引等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马宜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合作,为两地企业搭建桥梁,在加强企业人才培养和管理制度上强化经验交流,在资源优势和人才技术上实现互补互助。同时,深化企业公益帮扶行动,为霍邱县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徐国荣)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