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22-08-02   阅读数:10077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金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对接金寨县浙江商会,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看望并慰问全体官兵。

    慰问现场,金寨县浙江商会为子弟兵们送去价值1.4万元的慰问品,参观了部队营院,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工作和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感谢他们为保一方平安付出的辛勤汗水。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高度赞扬金寨县浙江商会一直以来积极拥军的优良传统,表示会倍加珍视军地军民鱼水深情,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浙江商会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更好地为金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带队领导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商会与驻地官兵的友谊,深刻地展现了军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县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建设,促进军企、军民团结。(陈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