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红色“夏令营” 童心永向党

    2022-08-04   阅读数:420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引导青少年积极学党史,进一步坚定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市委统战部于7月31日上午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子女们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传承红基因”主题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带领小营员们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一个个红色小故事、革命烈士事迹,近距离观看栩栩如生的人物场景蜡像、宝贵的历史文物,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大别山地区特别是皖西地区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峥嵘岁月,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孩子们对红色文化、革命历史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孩子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奠定了扎实基础。正如其中一位小朋友所说:“参观了纪念馆后我终于知道红领巾就是五星红旗的颜色,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那是中国的颜色,使我获得成长的能量。我一定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祖国的伟大复兴付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卢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