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革六安市委会围绕“三个方面” 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

    2022-08-05   阅读数:2083 【字体:  【打印】 【关闭】

    民革六安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7月29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四届市委会组成人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为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学习重点抓好“三个方面”。

    一是学习内容新。一方面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系统学习,另一方面及时跟进学习。本次学习会除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两个中共党内法规以外,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学习形式多。继续坚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同时邀请中共六安市委党校教育长陈兆清教授作《伟大的壮举,历史的丰碑---人间天河淠史杭》主题报告,通过深入了解淠史杭工程的修建历史,帮助与会人员深刻理解淠史杭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三是学习成果真。市委会要求中心组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围绕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市委会逐一对学习心得进行审阅,汇编成册供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借鉴。(朱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