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六安市知联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08-05   阅读数:6114 【字体:  【打印】 【关闭】

    图片1.png

    经过精心筹备,近日,六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皖西宾馆召开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司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市基层委主委梁修存,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新联会到会祝贺,黄昕代表致贺词。市委统战部、市直有关单位、皖西学院、市属高校、各县区统战部分管领导,各县区知联会会长应邀出席会议。市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市知联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六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市知联会二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市知联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决议。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当选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耿鹏代表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知联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他强调,当前六安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市知联会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更好地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共同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水平,围绕中心大局,在服务发展、社会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聂保国表示,继续担任市知联会会长,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信任,更是期许。在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市知联会将用责任汇聚力量,用真情凝结关爱,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凝聚智慧和力量。(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