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赴外地开展 “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专题调研

    2022-08-08   阅读数:4241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日-3日,九三学社六安市委“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课题组一行赴江西省萍乡市、宜春市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在萍乡市,调研组一行调研走访了安源红邻里之家丹江街江矿社区服务站和安源区百姓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发展运行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当前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宜春市,调研组一行深入袁州区社会福利中心、宜春市三医院、宜春熟年乐园养老公寓和欧阳骨伤医院走访调研,并围绕“加快推进医养结合”进行座谈研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后,将认真梳理总结萍乡市、宜春市养老服务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的有效途径,整理归纳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发挥好参政党的职能优势,努力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政策选项,为提升六安市养老服务水平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与力量。(何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