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山县委统战部边送清凉边宣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22-08-10   阅读数:553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三伏时节,热浪滚滚,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条件下一线工作者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身体健康,7月28日,霍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统战心连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党外代表人士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送去统战“娘家人”的关怀。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郝晓武叮嘱党外代表人士在坚守岗位职责的同时要多看新闻,多关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贯彻情况动态,并注意劳逸结合,安排好作息,注意高温防暑,确保身体健康。霍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束学成表示:“统战部送的是清凉,我们感受到的是温暖,是满满的牵挂和统战情谊。我们定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民营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统战人士中的20名优秀代表开展了走访慰问,及时宣讲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工作状况、身体状况以及对该县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