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邱县知联会、新联会组织开展送健康下乡活动

    2022-09-01   阅读数:1334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邱县知联会、新联会组织医疗和法律方面的专家到城西湖乡碉楼村开展“送医送法进乡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县新联会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围绕《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内容对村民进行细心讲解,通过以案释法、现场解读、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随后,县知联会举办了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现场发放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膳食指导宣传材料200余份,提高群众预防疾病的知晓率。

    通过开展此次“送医送法进乡村”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健康意识,充分彰显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卞林敏、王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