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叶集区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电”

    2022-09-01   阅读数:9596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1日-23日,叶集区在六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4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由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们授课,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以及研讨交流等方式,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政策、朱蕴山生平事迹等内容,并参观了磨子潭镇党建主题公园、月亮湾作家村等地。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并结合自己所学所悟撰写学习体会,以积极饱满的学习热情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增强了归属感和对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身份的认同,展示了叶集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刘佳佳)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