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

    2022-09-07   阅读数:8601 【字体:  【打印】 【关闭】

    遥望明月共此时,欢度佳节同相知。9月3日、4日,六安市裕安区台胞台属“迎中秋、话团圆”联谊活动在霍山举行,共叙家国情怀、共话合作发展。

    通过参观“新中国第一坝”佛子岭水库,观看抗战实景剧《大别山传奇》等,让台胞台属深切感受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入了解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一国两制”的维护者、祖国统一的促进者、民族复兴的推动者,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汇聚两岸同胞智慧,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通过联谊活动的开展,更加增强了台胞台属在裕安投资兴业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为助力乡村振兴,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献力。( 杨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