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关爱传真情 慰问暖人心

    2022-09-14   阅读数:1052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中秋节期间,舒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德宏,副部长、台办主任杨莉分组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县内台侨企业、台胞台属及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徐德宏每走访一个台企,详细了解了台企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台商台企积极面对挑战,大力拓展内需市场,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持续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台侨企负责人也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切实为舒台交流交往牵线搭桥,进一步抓实企业创新发展,为舒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慰问组还深入到台胞侨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海外亲属的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属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朱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