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盟六安市委专题组织传达学习郑栅洁在六安讲话精神

    2022-09-19   阅读数:4661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9日下午,民盟六安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民盟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主任司敏主持会议。

    会上,司敏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六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司敏指出,民盟六安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栅洁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就人民群众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六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将贯彻落实郑书记讲话精神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调动广大盟员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效,在参政履职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提高自身建设水平。(邓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