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统一战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2022-09-23   阅读数:13127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9月19日,六安市霍邱县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霍邱统战之家”举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颁奖。

    11.jpg

    会议指出,开展征文活动,既是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向党的二十大的一次深情献礼,旨在团结引领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在服务发展上善谋善为、在促进和谐上奋发有为、在自身建设上修身有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激情,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贡献智慧和力量。

    22.jpg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共同举办,从4月27日开始,至9月9日结束,共收到作品133篇,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10篇、优秀组织奖3个。这些作品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精彩讲述了霍邱统战故事、分享了工作体会感悟、展示了统战工作质效、表达了接续奋斗决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霍邱统一战线的形象和风采。

    县总商会、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县台联会、县职教社、县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及授奖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霍邱统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