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寨县知联会、新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

    2022-09-23   阅读数:8085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0日,由金寨县委统战部主办,金寨县知联会、新联会和县文联共同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在县影剧院开展。金寨县政府副县长、县知联会会长王学军,金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金刚,金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余玉浩参观了今天的画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金寨县统一战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从筹备到展出,全县广大党外人士和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大家将自己对党的深厚感情,用艺术创作的形式写出来、绘画出来。本次展出的作品共80幅,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品类多样,绘画作品山水、花鸟工笔与写意兼融,主题鲜明。从内容上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上了一条繁荣、富强、复兴之路;形式上用传统书画艺术展示了金寨的绿水青山和红色画卷。书画展表达了全县党外人士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的爱国情怀和赤诚之心,激励广大党外人士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詹凡凡)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