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结对联一线 义诊暖人心

    农工党基层支部开展“同心·情系健康”结对共建义诊活动 

    2022-10-08   阅读数:14137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5日上午,农工党市直一支部主委、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翟宏江带队赴裕安区江店镇神树村开展“同心·情系健康”结对共建爱心义诊活动。市人民医院谢贻祥、付振中、吴克明、徐运川、叶蔓等多位农工党医护专家参加义诊。

    图片1.png

    ▲图为翟宏江、徐运川、谢贻祥、付振中等支部医护专家为村民检查问诊。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仔细地为每位村民测血压、问症状、断疾患、开处方,耐心解答健康问题,提供正确用药指导。活动现场共义诊村民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李丹)

    图片3.png

    ▲图为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党员和神树村两委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