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区新联会开展“寻美 金安”采风活动

    2022-10-17   阅读数:14451 【字体:  【打印】 【关闭】

    金秋时节,寻美金安。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促进金安新联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进步,金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近期开展了“2022年寻美·金安”主题采风活动。

    采风团先后实地探访了九十里山水画廊、毛坦厂古街、安徽悠然蓝溪文化旅游度假景区、皖西大裂谷风景区、东石笋景区等地,在领略生态风光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

    每到一处,会员们都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多角度拍摄、描绘记录所见所感,用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全面展示金安区的全新面貌。

    此次采风活动开展,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全区社会经济发展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新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家乡的发展变化和历史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各自的平台和渠道,积极宣传推介金安,向外界展示一个宜居宜业宜游、快速发展的魅力新城。(陈雲龙)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