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邱县工商联当好“三员”助力文明创城工作

    2022-10-19   阅读数:1523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做好责任片区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文明创建氛围,县工商联多举措开展创城工作。

    一是当好“清洁员”。县工商联组织志愿者到包保片区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小广告、打扫商铺门前环境卫生,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提高文明素养、构建浓厚宣传氛围。二是当好“宣传员”。组织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联合城关镇三里村、师部社区集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沿街商铺逐家登记、签订《门前三包承诺书》并填写《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三是当好“劝导员”。文明交通值守人员每日按时到岗、履职尽责,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骑电瓶不佩戴头盔、逆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增强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共创平安、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周颖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