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霍邱县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1   阅读数:23273 【字体:  【打印】 【关闭】

    webwxgetmsgimg.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霍邱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县台联会、县中华职教社、县宗教团体负责人在霍邱统战之家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观看大会盛况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正创新、奋勇争先,推动霍邱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贡献统战力量、展示统战作为、彰显统战担当。(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