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阅读数:12716 【字体:  【打印】 【关闭】

    webwxgetmsgimg.jpg

    10月2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都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学思践悟中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重点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灵活多样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同时,结合统一战线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统筹抓好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对象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针对12类统一战线工作对象分类制定学习宣传教育方案,精心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凝聚统战力量、贡献统战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