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六安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阅读数:9845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6日,六安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传达学习、体会交流等方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侨联主席汪涛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主要精神、中纪委报告及其决议主要精神,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修正案及其决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团讨论时的讲话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都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学思践悟中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导广大侨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侨”的语言讲好六安故事,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共识与行动自觉,要以侨架“桥”,更好的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为助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