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革六安市委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阅读数:4353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29日上午,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围绕二十大报告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组织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迅速在民革各支部和全市民革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高潮。要学出政治信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更要筑牢政治信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要学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民主党派同样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一分子,要朝着目标前进,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学出团结风貌,广泛凝聚共识。民革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组织带领全体民革党员自觉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之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朱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