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知联会来霍山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2022-11-03   阅读数:2385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期,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带队,赴霍山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跟党走”联谊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叶登江陪同。

    走进大别山,传承红色记忆。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大家通过参观相关图片、影像和文物,全面了解霍山作为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萌芽、形成和发展壮大的过程,感受霍山波澜壮的红色革命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感受到,党领导人民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犹如一座巍峨的丰碑,而大别山精神作为我们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和坚守的宝贵精神财富。

    走进企业,喜看经济新发展。第二站又来到安徽迎驾集团和安徽应流集团两家上市企业,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资金投入、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等情况。大家深刻感受到,两家企业作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支柱企业,坚持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打造自主品牌,为六安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走进基层,感受乡村新建设。第三站来到了符桥镇,大家实地调研了霍山窑陶瓷研究所、圣人林探险乐园、白鹅趣岛、袁隆平产学研基地等项目。当地以发展近郊乡村休闲旅游为方向,以自然风光、采摘观光、休闲度假、原生态旅游为主题,将乡村基础设施和研学旅游配套服务一体化建设的新模式,充分利用当地的优越的交通条件和重要的地理位置,培育出特色优势产业,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出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坚定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贡献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汪支灵)

    图片2.png

    图片3.png